意外的訪客~中庭的蝸牛連夜的大雨  中庭濕漉漉的沒想到來了個小訪客 悄悄的走過我家門口看這痕跡房屋二胎  不知爬行了多久?真可愛的小蝸牛  不知你正要趕去哪 約會或是我亂猜了 小蝸牛您只是悠閒的租屋網散步在 雨中前些日子提到的張文亮寫的一則短篇 ~~~牽一隻蝸牛去散步在我的書架上找到這本正方形的小書我酒店經紀把原文貼在這ㄦ分享一下~~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賣屋可是每次總是往前挪那麼一點點。我催牠、我唬牠、我責備牠,我…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彷彿說:「人家有巢氏房屋已經盡了全力!」我拉牠,我扯牠,我甚至想踢牠,蝸牛受了傷,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爬…牠不快樂,借貸我也痛苦。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上帝啊!為什麼?」,天上一片安靜。「唉!也許上九份民宿帝撒手不管了!」好吧!鬆手吧!反正上帝不管了,我還管什麼?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咦?我聞到租房子花香,原來這邊有個花園。我感到微風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慢著!我聽到鳥唱,我聽到蟲鳴,我看到結婚西裝滿天的星斗多亮麗。咦?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我忽然想起來,莫非是我弄錯了!原來是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九份民宿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8txdp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