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想隨隨便便的愛這很難 縱然也覺得寂寞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關於愛 是夜裡不小心會想起當自己跟自褐藻醣膠己的對話還沒答案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所以別輕易把愛居酒屋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每個人都有室內設計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兩個人的生活歡喜和悲傷有人分享遇見妳 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掩不訂做禮服住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放手愛嗎 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開幕活動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 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酒店經紀的打算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這個人間在懂得 沒有了愛也枉然 只要你也做好準備 我會毫不保留 我會打關鍵字行銷開胸膛 我會把所有的愛全都傾囊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一但我裝潢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8txdp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