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信一位事業有成家財萬貫的長者,突然被黑白無常提到閻羅王跟前。長者就跟閻羅王好房網抱怨說:「您怎麼這麼突然把我.........您就這麼想我嗎?」又說:可是我這一大家子,帛琉我上有高堂下有妻子...甚至是佣人還有田園宅第、黃金珠寶........接著說:您好歹也給酒店工作我捎個信,讓我有點心理準備阿!終於輪到閻羅王說話了有阿!在你二十五歲時頭上長了新成屋第一根白頭髮,你不是感嘆人都會老嗎?這是給你的第一個信息阿!長者點了頭在你五十租屋網歲時不是生了一場大病嗎?你不是說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嗎?這是第二個信息!有吧!長烤肉食材者又點頭了上個月你做完七十大壽沒多久,附近的鄰居也剛好往生了!你不感嘆生命的無西裝常,人從一出生就逐步的向死亡靠近。見識著旁人的生老病死,或許是有一番體悟,只是seo能持續多久?也許是自己無感慣了!多用功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78txdp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